瑾慧

【莫弈】请记得依赖我

月亮想趁着众人安睡的时候悄悄翘个班,躲到云后某鱼去了……


“唔…嗯…”


蔷薇轻轻的翻过身去,但因想着不要惊动身旁熟睡的人,却在翻身时忘记了胳膊上的酸痛,那阵酸痛一时间让蔷薇轻呼出声来


莫弈伸出手轻轻的揽过蔷薇,一下下的轻拍着肩膀,“胳膊还很酸吗?”他轻声问道


“……把你吵醒了……”蔷薇有些愧疚


“没有喔,抱歉,是我没早点注意到你的不对劲”莫弈温柔的说


他总是那么温柔又细致,“就是打完疫苗后的肌肉酸痛嘛,没那么严重的…”


蔷薇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并没有不可忍耐的疼痛,但眼窝却被眼泪浸湿


“很严重的,我的小蔷薇都睡不好觉了”莫弈手轻触上蔷薇的脸颊,“怎么办呢?”


鼻子一酸,眼泪就落了下来“明明没想哭的…”


莫弈伸手擦去蔷薇的眼泪,“不哭啦,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啊…”


蔷薇擦去眼泪,窝进了莫弈怀里,俨然一副乖巧听故事的模样


“在一座阴霾掩盖的城市里,开了一朵鲜艳美丽的蔷薇花,这多蔷薇花鲜红欲滴,芳香沁人,吸引来了很多想要摘采走这朵蔷薇的人…”


蔷薇听着这个故事慢慢的进入了梦乡,但半梦半醒之间她又突然觉得这个故事的人物让人有些许的熟悉…


莫弈看着怀里的女孩温柔的笑了,他感觉此刻他非常的满足,似乎他的全世界都在他的怀里,他轻吻蔷薇的眼角,呢喃着


“我的小蔷薇,你还是没有学会依赖我呢,我期待你向我展开你心扉,回归孩子气的一面,你可以任性一些的…今夜就晚安叭,祝你今夜好梦!唔…我在贪心一些,希望你梦里有我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