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慧

【陆景和】香甜樱桃

陆景和已经从浴室出来有五分钟了,整整五分钟!这五分钟内蔷薇丝毫没有注意到陆景和满脸的“求关注”,一直在发消息…发消息的尤其还是左然!他的情敌!


陆景和很认真的看着窝在沙发上蔷薇,认真思考着怎么吸引她的注意…


过于强烈的视线让蔷薇抬头看了一眼陆景和,然后拿了一颗樱桃塞进了嘴里,继续回复着消息


“姐姐~”陆景和小狗眼垂了下来,显然一副委屈的模样,“樱桃…甜嘛~”


蔷薇拿了一颗送到陆景和嘴边,陆景和张嘴故意咬了一半,汁水饱满的樱桃,顺着嘴角留下,流到了脖颈上,滚动的喉结,沾染了樱桃的汁液,似乎变得诱人了起来


陆景和将樱桃的另一半含进嘴里,含糊的说道“很甜,姐姐不要吃一个嘛~”


话音刚落,蔷薇吻上了陆景和的喉结,舌尖卷去了上面樱桃的汁水


“姐姐…”陆景和的脸一瞬间染上了胭脂色,连眼角都带着几分雾气,似乎变得比樱桃还要秀色可餐了


蔷薇主动跨坐在陆景和身上,扣住陆景和的脑袋亲了上去,樱桃真的很好吃啊!蔷薇这样想着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